白云山小财胡

菜狗一个

「思岩现代篇」我不喜欢他

14·我不喜欢他

  

  他气得整晚上睡不着,还是天快亮的时候才睡着的。

  

  到中午了,他房门还是紧闭着,阮思思觉得不对劲就敲了敲他房门。

  

  里边传来一阵咳嗽声,他那么久还没有起床,该不会是生病了吧!

  

  “我好像发烧了。”

  

  看着他没什么精神的靠在枕头上,估计发烧也八九不离十了。

  

  阮思思用手背摸了一下他额头,真的是发烧,“我们去医院吧!”

  

  “不想去,我怕打针。”


  长得人高马大的怕打针?

  

  他把体温计从胳肢窝那拿出来,“38.5度。”


  “那家里有没有退烧药啊?”

  

  “有……”


  她问他煮粥要给多少水?吃完粥好吃药。


  “适量。”


  “大哥,你别像食谱教材一样好吗!”


  “那我自己去煮吧。”

  

  阮思思把想起来的他按回了床上,“你之前都照顾我了,这次轮到我照顾你。”

  

  “那你看着给吧,稀一点稠一点也没关系。”


  “你还想吃什么?”


  “菜馅的包子。”


  “行,我去买,记得多喝热水,把汗排出来就没那么难受了。”


  她怎么感觉自己变成了妈咪一样?她发烧的时候,妈咪也是这样唠叨的。


  这阮思思心里究竟在想什么,谈恋爱就谈恋爱,干嘛还那么关心他。

  

  ……

  

  “你明天要不再请一天假?”

  

  “我自己的事会处理好的,你不用帮我想。”


  他昨晚睡不着想了一晚上他们的关系该如何处理,经过深思熟虑以后,他还是决定放手,让她和喜欢的人好好谈个真正的恋爱吧。


  阮思思发现尹岩又有点莫名其妙的。

  

  “我们离婚吧。”

  

  听到“离婚”两个字,阮思思觉得这一天还是来了,李薇她们还劝她看开点,努力把他攻略到手。

  

  还没开始攻略就结束了,他是有喜欢的人了才要和她离婚吧。

  

  她就说他不会喜欢平平无奇的她。

  

  “你要谈恋爱是你的自由,所以我们离婚吧。”

  

  “我没有谈恋爱啊!”

  

  “你不是喜欢隔壁那个男的吗?”

  

  “我又不喜欢他!”

  

  好家伙,原来尹岩以为她有喜欢的人才提离婚。


  “我对他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以后不和他单独出去了,薇薇她们都认识他,我们是在健身馆认识他的。”


  她不想尹岩对她有不好的印象,还是得赶紧解释清楚。


  “你知道他上次想亲你吗?!”


  “我不知道,如果我知道,会离他远远的。”

  

  她想不到小吴看着挺好的一个男孩,怎么是这种人!


  “我明天可以去上官家吗?”,她轻轻扯了扯他衣服。


  “当然可以啊,这个不用问我。”


  “你退烧了吗?”

  

  “退了,谢谢你的照顾。”


  熟悉的尹岩又回来了,太好了,他们不用离婚了。

  

  她把照片发给小吴后就把相机里他的照片删了,也设置了权限让他看不了她朋友圈。


  结果小吴发现看不了她朋友圈,之前还能看到的,就打算亲自上门问个清楚。


  “外边太冷了,要不去你家谈?”


  “我和你没什么要谈的,我已经结婚了,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刚下班的尹岩刚出电梯口就听见他们说话,他停下脚步就想听听他们要说什么。


  “你老公管你也管的太严了吧,交朋友都要管?”

  

  “难道你还没点交朋友的权利吗?这种男人留着过年吗?”


  “你别被他pua了。”


  “他很好,从来没有强加过任何东西和想法给我,当然你不会知道,倒是你,是你CPU我吧。”

  

  这狗男人打着朋友的旗号不知道想干什么事。


  “那好,你说我是你朋友,为什么还想着亲我?别说这是西方礼仪,西方礼仪教你偷亲别人了吗?”


  原来她也那么伶牙俐齿的,之前见她话不多,还以为是那种很乖很听话的,现在对她没了一大半兴趣。


  仗着几分姿色就想勾引她阮思思,不要脸,帅哥老公比他不知道帅了多少倍。


  “外边挺冷的,我们进去吧,别理他了”,尹岩走过来拉着阮思思的胳膊回家并关上门。

  

  尹岩现在可开心了,阮思思刚刚对着别人说他很好!

  

  “你买了什么?”

  

  “西洋菜啊,你之前不是说想吃吗?”

  

——————本文未完待续——————

作者悄悄话:本胡好急!社恐夫妇啥时候能有亲亲呢!

🎀不能离婚!你们两个给本胡清醒点!

🔆小吴,拜拜咯,别想着破坏社恐夫妇的关系。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