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小财胡

菜狗一个

「思岩现代篇」思思,思思,思思

15·思思,思思,思思 

  

  尹岩晚上睡觉前看到了她新发的朋友圈,应该是和她的小姐妹们出去玩的照片吧。


  犹豫着要不要点赞,点吧,这也没什么。

  

  阮思思躺在床上,看到帅哥老公给她点赞的时候整个人从床上惊坐起来,对着手机屏幕傻乐。

  

  这是世纪大事!


  帅哥老公第一次给她朋友圈点赞诶!好幸福!


  第二天早上破天荒很早起床和他说了一句早安。


  之后,她满脑子都是他给她点赞这件事,也越来越沉浸每天早起和他说早安,他说一句早安,晚安,都能让她乐一整天。

  

  可反过来想想,若他对她的感情不是喜欢,那他找到喜欢的人后,她终究要放手的,放手的那一天应该很痛苦吧,算了,这种快乐日子能过几天是几天,说不定不会离婚呢,就算离婚,她也想尽可能在他身边呆久一点。


  只要他幸福快乐,她可以甘愿退出。


  她摩挲着无名指的戒指,“希望你能在我这呆久一点。”


  心烦意乱之后只能用他们不会离婚安慰着自己,她不敢想离婚二字,怕一想就怕得没完没了。

  

  “老七,你怎么了,吃顿饭心不在焉的。”

  

  有心事是真的瞒不过哥哥们,毕竟是从小一起玩着长大的。

  

  “喜欢人家,那就表白啊。”


  “你可不许说她可能对你没意思啊。”


  “你那么多追求者,不比老六少,她大概率也会被你迷上。”


  尹岐吃着最喜欢的大肘子说道,“不会表白就去看霸道总裁剧,那些小姑娘不就喜欢吗,虽土但上头。”


  “不一定靠谱好吗,我和海棠是自由恋爱结婚的,最有发言权不就是我吗,那些剧我也拍了不少,和现实生活还是差点的。”

  

  尹岸作为娱乐圈一名小有名气的导演,觉得不能完全按着电视剧来,“虽说是我追的她,但要想判断她对你有没有意思,很简单。”


  “她最近有什么特别?”


  “每天很早、起床和我打招呼,”


  “你看看啊,她可能是假装不经意和你打招呼,实则是想多见见你,和你多说一句话。”


  “若对你没意思,直接像平时那样睡大觉睡到自然醒不香吗?”


  “这个有理,真的有理!”


  ”感情问题还得靠三哥!”


  “老七,喜欢就大声告诉别人,别怕尴尬,况且你自身条件那么优秀,人好,还怕七弟妹瞧不上你?快点的,别被别人捷足先登,有你后悔的。”

  

  “别扭扭捏捏的,机会和主动权现在就在你手里,把握住。主动关心她,主动维护她,主动了解她喜欢的一切,一切都要主动主动主动!在她面前多刷刷存在感,嗯,就是这样。”


  “你平常喊她什么?”


  “阮思思。”

  

  尹岸皱了皱眉,“那肯定得要改啊!”


  “叫亲切点。”


  亲切点?

  

  “思     思?”,尹岩尝试喊了一下,发现好像有点肉麻。


  “诶,对了!”


  “我、有点喊不出口。”


  “你给自己假想个情敌,你看你还能说不出口?”


  尹峥看见自家三哥分析的挺靠谱的,“那个,三哥,帮我也分析一下?”

  

  “六弟妹啊?你直接表白不就成了,直接把她壁咚墙上告白。”


  什么啊,怎么七弟那个方法那么靠谱,来到他这就变成霸道总裁风了呢?


  “我是觉着她挺吃这一套的,你也算是半个总吧,也算是名副其实的总裁,平时你也挺霸道,小时候抢东西吃也基本抢不过你。”

  

  “三哥,你也帮帮我呗?”,尹岐搓了搓手。

  

  “少犯贱,管住自己的嘴巴,多说好听的话。”

  

  好像也是哈,他平时总惹上官生气。


  回到家,尹岩在浴室对着镜子练习喊思思,“思……思……”

  

  不行,这让他当着她的面喊思思,真的好肉麻!

  不对,应该要听三哥的,要喊,“思思,思思,思思……”


  可还是觉得很肉麻啊,想喊却好像没勇气喊,他纠结得挠了挠头发,该怎么办啊!

  

——————本文未完待续——————

作者悄悄话:尹岩,跟本胡喊,思思!请重复一百遍!包你熟能生巧不再觉得肉麻!

🎀社恐夫妇离双向奔赴不远了!

🔆老三这一世好像挺懂怎么追老婆诶。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