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小财胡

菜狗一个

「思岩现代篇」尹岩被追的往事

13·尹岩被追的往事

  

  他们从来都是一起干活,她洗碗,他收拾桌子,不需要刻意喊他。


  她扫地他就拖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形成的默契。


  某天小姐妹聚会的时候,大家看着阮思思有心事的样子,海棠作为过来人一眼就看出来是感情问题了。

  

  在小姐妹的逼问下,阮思思确定了自己是喜欢上尹岩了。


  如果开口,被拒绝,很丢脸,若不开口,不会尴尬,相处能舒服一些,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我说思思,老七人挺好的,喜欢他,你绝对眼光一流,可多女孩子喜欢他了,那会儿我和死老三刚结婚,还住在老宅那,那时候他还在上中学,就有女生追到家里了。”


  上官婧抿着了一口红酒说道,“都追到家里了?那么牛逼。”


  “都追到家里了,有意思。”,元英这个工作狂合上一份文件说道。


  “你这个工作狂不是对男女感情的事不感兴趣吗?”

  

  “此言差矣,我对自己的不感兴趣,没有说不感兴趣别人的。”

  

  海棠吃了一口水果沙拉,把叉子放下后,“你们知道后续是什么吗?”

  

  “什么啊,什么啊,我好想知道。”

  

  “我也想!”

  

  “那时候是暑假嘛,那女生天天蹲在家门口,老七实在受不了就出去和她说,把她都说哭了。”

  

  “那女生长的好看吗?”

  

  “好看,当然好看,不过老七不喜欢。”

  

  “那时候老三回家看见那女生哭,还问是不是老七欺负她了,老七说自己也就说了”

  

  “你影响了我和我家人的正常生活,我不喜欢你,希望你以后别来我家了,祝你好好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李薇她们都疑惑,“那七少也没说过分的话啊,那女生天天这样,换作别人不大声骂她就不错了。”

  

  “这就说明七少不会主动接触什么美女,美女找上门也会无情的拒绝。”

  

  “还有,别以为那女生就这么放弃了,后边她不知道从哪打听的老七周末经常去市图书馆,然后就每个周末在图书馆大门等着,听说还风雨无阻,有一次还淋了雨感冒了。”

  

  “然后呢?”

  

  “她打听错了,老七都不去市图书馆的,反而每个周末去学素描,还是老三送他去的,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再然后呢?”

  

  “老七就很过意不去,送了感冒药过去,可能那个女生觉得卖惨可以引起老七关注吧,就卖惨呗,但老七往后就当看不见她,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心软一次,就会更加没完没了。”

  

  “老六平时不经常回家,他回家的那天,还没有进家门,就被那女生拦住了。”

  

  “她该不会要移情别恋的吧?”

  

  “对,死活都泡不到老七了,不就想着泡老六呗。”

  

  李薇一听到是尹峥,脸色有点不太对劲。

  

  “说起老六,那时候真的笑死我们,老六说他不喜欢女生,喜欢男生。”

  

  阮思思想起了#  当六少夫人好幸福啊 #那个热搜词条下面,有个人一直说尹峥骗婚,六少夫人是同妻。

  

  “那海棠姐,尹峥真的喜欢男生啊?”

  

  “傻薇,当然不是啊,老六嫌她太烦人,就出这招恶心恶心她,她后面就没有再出现过了。”

  

  “思思和七少同一屋檐下,思思优势大大的哦。”


  “可是那么多漂亮姑娘喜欢他,他怎么会看上我”,阮思思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


  “他和我结婚也是权宜之计,说不定找到喜欢的人以后,就会和我提离婚。”


  “不是还没离吗,你平常那么可爱,或许他也喜欢你呢?”

  

  “要不我们主动出击!总比坐以待毙好!”,上官婧拍了一下桌子说道。

  

  “还是让思思自己决定吧。”

  

  上官婧拿出来几张VIP卡,“给你们一人一张,我姐姐在新川开的健身馆。”

  

  “这不是最近很火的那间健身馆吗”,李薇拿起一张卡看了正面再看反面。

  

  “上官,你真给力,这VIP卡一卡难求啊!”

  

  “思思,你也拿一张吧,放我这也是浪费了。”

  

  “好”,听完尹岩那些被追的往事,阮思思心里很没底。

  

  “我姐姐的健身馆离这不远,我们待会儿去体验一下,听说有不少帅哥呢!”

  

  “帅哥!好啊!看帅哥!”

  

  结果她去了一晚上,回家后直接倒下床,看着天花板发呆。


  好累啊,要命,可是这健身卡里面还有不少钱,不能浪费了。

  

  第二天早上,她下床浑身酸痛的,这就是太久不运动的报应。

  

  她去楼下扔垃圾回来准备进家门时,“哇,好巧啊,思思,你也住这啊!”

  

  “哦,是你啊!你住隔壁吗?”

  “是啊,就住你隔壁。”

  

  这帅哥小吴是在健身房认识的,和她们很聊的来。


  “那你还出国吗?”


  “本来是出的,但在国内还有事。”


  实际上是遇见了阮思思,他又想恋爱了。

  

  阮思思这款,他还没有试过。


  她那个GWY老公一看就是不懂情趣的,铁饭碗工资能有多少,能给她幸福吗?


  “我刚回来没几天,对国内还不是很熟悉,你明天能带我逛逛吗?”


  “这……”


  “你不要多想,我们是朋友嘛。”


  “不过我明天要去采风,不行。”


  “没事,就当我跟着你去欣赏风景了。”


  “到时候你能用你相机帮我拍几张照片吗?”


  “这当然可以。”

  

  ……

  

  “我今天要出去采风,不回来吃饭了。”

  

  “哦,那你去吧。”

  

  采风的地方有点远,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他们站在小吴家门口外边选着今天拍的照片,“你看看你想要那几张,我回去发给你。”

  

  她低着头,很专注地在看相机里的照片,不知道小吴对她有别的想法。


  小吴想亲她,在没被发现的情况下逐渐靠近她,结果他发现刚出电梯口的尹岩回来了,就后退了几步把自己和阮思思的距离拉开。


  “阮思思,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尹岩一改以往柔和的语气,脸色很严肃。


  “这是我老公。”


  她还知道他是她老公啊?那还和别的男人出去玩那么久?


  “回家,现在太晚了。”

  

  “哦”,阮思思不知道尹岩为什么这样,只能跟在他屁股后边进了家门。

  尹岩没说什么就直接回房间了,是发生了她不知道的事吗?

  

  她在回来的路上和他说,路途有点远,回到家可能已经很晚了,那时候他还说了一句注意安全,还发了一个呲牙笑的表情包给她。

  

  怎么现在……

  

——————本文未完待续——————

作者悄悄话:思思给我冲!别放弃啊!

🎀尹岩生气了嗷,思思你怎么就不懂他的心呢!

🔆这小吴后续还会作妖吗?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