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小财胡

菜狗一个

「思岩现代篇」开始在意

12·开始在意

  “我是吃肉兽,一天不吃肉浑身难受。”


  阮思思咬着筷子一直盯着番茄火锅里食材什么时候能熟。


  “那么夸张?”

  

  “不夸张。”


  “金针菇好吃是还吃就是粘牙。”


  还有肥牛卷面筋鱼蛋鱼腐娃娃菜火腿肠墨鱼丸鱼皮角……

  

  鱼皮角还是她逛了很久才找到的!

  

  想到等一下能吃那么多好吃的,她就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你买了饺子吗?”

  

  “没有,那不是饺子,是鱼皮角。”

  

  不过,他没有吃过这个鱼皮角,还挺期待它的味道如何。

  

  “忘记买西洋菜了,我好久没吃了。”

  

  “听说你们莹川人还能拿西洋菜煲汤?”

  

  阮思思点了点头,“当然能啊,下次你去莹川,我给你安排一次。”


  下次?还有下次吗?说不定那时候他们已经什么关系都不是了。


  尹岩见她瞬间放下笑脸就问,“怎么了?”


  “没,没事。”


  “那你多吃点吧,食肉兽”,他夹了好几块肥牛卷到她碗里。

  

  “谢谢。”


  “谢就不用谢了。”


  也对,两口子也不需要太过客气。


  看着她一边用筷子搅散面团一边认真地说道,“再来点面条,不能浪费这么好的汤底。”

  

  两人一边吃着火锅一边交谈,现在才知道原来他小时候去过莹川,不过那段回忆不是太好,他从小就有腿疾,为了治好腿疾跑遍了全国的各大医院,幸运的是,他的腿在莹川治好了。

  

  “好饱啊……”,一脸满足的阮思思后仰着靠在椅子上拍了拍自己的小肚腩。

  

  “那我收拾碗筷吧。”

  

  “也行,那我就洗碗。”

  

  “不行,你的手还没好”,尹岩一本正经地说道。

  

  “就小伤,我戴手套洗就行了,不碍事。”

  

  他一边卷起衣袖一边说,“那也不行,我洗就行了。”

  

  帅哥老公咋那么倔呢!

  

  “行了行了,我不和你抢了。”

  

  她洗完澡后按照老规矩,躺床上看微博上边有没有什么瓜吃。

  

1  尹家六少回应啥时候进娱乐圈【沸】

2  当六少夫人好幸福啊               【热】

3  尹家主办的面具舞会               【热】

4  五少自曝刚认识五少夫人时读错她名字【新】

5  尹家少爷全员名校毕业+名校在读         【热】

6  三少不靠颜值靠有趣的灵魂    【新】

7  尹氏集团正式进军娱乐行业    【新】

8  某顶流被曝已结婚生子,妻子是圈外人【热】

9  电视剧《小姐妹日常》为什么能出圈 【热】

  ……

18七少和七少夫人在演社恐的我【新】

19社恐豪门夫妇身高差               【新】

  

  评论区大家都说六少的颜值可以进娱乐圈,阮思思表示她的帅哥老公也行!凭着那张脸能直接原地出道!

  

  她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也能上热搜榜,带着好奇心点进去词条。


  小陈的小太阳:七少今晚终于出现了,之前好像没见过他

  一天天都在发疯:这七少的老婆全场最矮吧


  网友分析图:她至多也就160,高跟鞋5cm


  “厉害,我就是160,我们莹川人身高本来就不太占优势。”


  她很庆幸那晚的舞会自己始终戴着半遮面具没有露面,不然现在指不定讨论她的长相了。


  滑板少年:七少的老婆可能是莹川包租婆啊,上边那位IP是莹川的大哥,这么说人家,小心人家不租房子给你住。

  

  “对,不租房子给你!”


  我磕的CP啥时候结婚:不觉得他们的身高差很萌吗,我磕了!没看到那个视频吗!六少接受采访时,他们站在角落里说悄悄话诶!七少还把耳朵凑过去听七少夫人说什么!

  

  快乐星球球球: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甜出屏幕了!

  

  “我磕的CP啥时候结婚,这名字有趣,不过……你这说的什么啊!我们那时候只是太无聊没事干聊天而已!”

  

  看见一些网友磕他们,她又不受控的脸红了。

  

  草莓味口香唐:他们接受采访时社恐的样子不就是我社交的样子吗?

  

  彩虹糖醋口:七少目测180-185,可为啥始终带着面具不露脸啊,不会长的不好看不自信吧。


  红色天空:半遮面具只挡住他上半张脸,但光看他下半张脸就知道是大帅哥一枚!「爱心眼睛吐舌头」

  

  “他长这还叫长的不好看?你确定?Are you kidding me?”

  

  尹岩手里拿着药膏敲了敲门,“你在和谁聊天吗?”


  “没、没有!”

  

  没有就没有,她那么激动干什么。


  “那你自言自语了好久。”


  “你都听见了?”


  “你门也没关好啊。”


  “我给你送药膏,你的手还没好。”


  “你先放那,等一下我再涂”,阮思思继续看着关于他们的评论。


  等一下?经过这段时间相处,他发现她有严重的拖延症,说好的等一下就把洗衣机的衣服晾了,结果催了她好几次。

  

  现在不涂,等什么时候?见她平时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的模样。


  他拿了一根棉签沾了点药膏轻轻抹到她伤口处。


  “嘶,轻点,痛。”


  “不好意思,我轻点。”


  被他照顾着的感觉好像还不错,不过这好像也太亲密了吧!

  

  “下、下次我会记得涂的”,脸颊又泛着红晕的阮思思看到尹岩的耳根子有点红,觉得他们两个都半斤八两,都是容易脸红的人。


  “你在外边都是那么体贴别人的吗?”


  她知道他人好,但如果因为人好也对外边的女生这样呢?

  

  异样的情绪慢慢滋生着……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意这个。

  

  “我为什么要这样体贴别人,别人自己都能照顾好自己,就你好像不能。”


  本来很感激他的,现在扣大分!

  

  可是不舍得扣啊,看着他那张俊脸,只想不

断加分加分加分。


  “你为啥一定要选我当老婆呢?”

  

  她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选平平无奇的她当门面老婆,为什么不选各方面条件都更好的女生结婚。


  “那你为啥一定要选我当丈夫呢?你也回答不了吧?”


  “谁说回答不了,合、合适啊,高富帅,工作体面谁不喜欢。”


  “我走了,你继续看手机吧。”


  等他走了后,阮思思就把脸埋在枕头里碎念念的,“早知道就不问他了……诶呀……好烦啊,我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不会的……”

  

  尹岩回到房间以后,回想起刚才阮思思说的“合适啊,谁不喜欢”就有点苦恼,他们结婚不就是因为婚约、合适和双方父母催婚导致的吗?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苦恼。

  

——————本文未完待续——————

作者悄悄话:社恐夫妇啥时候能知道自己和对方的心意呢?

🎀本胡猜老七苦恼是因为以为思思对自己只是合适的喜欢。

🔆下一篇给老七整个情敌助助攻。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