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小财胡

菜狗一个

「思岩现代篇」树懒思思的牙疼日常

11·树懒思思的牙疼日常

  

  白天能忍忍也不是很痛,怎么牙痛也能半夜痛醒,怎么比白天还痛!

  

  痛得眼眶湿湿的,又困又痛,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痛醒的,她只知道自己在睡着和痛醒之间徘徊。

  

  还存在一丝理智的她伸手去够旁边的手机打算预约门诊,现在挂明天早上的号还来得及吧。

  

  就你了,新川第一中心医院。


  好不容易等天亮起床刷牙洗脸,可稍稍一张嘴就痛,算了不刷了,不刷一次牙也问题不大,洗脸总行了吧。

  

  用毛巾擦脸也只能轻轻随便擦了擦,她真的感觉牙疼脸都跟着疼,可能这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早上好。”

  

  帅哥老公周末还是那么的自律,还是像平常一样按时起床。

  

  “早   上  好……”

  

  “ho   痛……”

  

  见阮思思捂着脸颊喊痛,神色也不是很好的样子,“你、不舒服?”

  

  她不想再开口说话了,一开口和渡劫没区别只能点了点头。

  

  “要不、我陪你去医院吧?”

  

  昨晚上岳母才打过电话给他,说阮思思这人生病的时候不是很会照顾自己,让他多照看她一下。

  

  有人陪她看病,当然不会拒绝,她现在精神很不集中只顾着牙痛得要命,也不方便开车。

  

  医生说她热气导致的牙肉红肿,吃点药就能好了。


  尹岩见她从医院回来后就躺床躺了半天,什么也没吃过,这不行,不吃药这牙痛可好不了,吃药前得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阮思思这个死邋遢鬼,那个房间乱的啊,每天起床不叠被子,说是既然晚上都要睡觉了为什么还要费力气去叠,真是气死我了!每次都是吼着她,她才会收拾一下,生病了就只会躺床上睡大觉,去医院看完医生回家后可以忘记吃药,吃个药都要被人催,就是这样才不让她报外省的大学,也不知道她四年大学读的什么,读那么多书居然不会照顾好自己……”

  

  所以每次和岳母通完电话,他都感觉打开了一个新大陆一样,岳母口中的阮思思和这段时间他所接触的阮思思,好像不完全是同一个人。

  

  叠被子这件事,他没有仔细留意过,之前很好奇她一个摄影专业的怎么是农业大学毕业的,农业大学有摄影专业吗?

  

  就带着好奇去查了查,结果她毕业的那个农业大学不仅有摄影专业还居然在莹川省内很出名。

  

  白粥他还是会煮的,就是不知道会变成稀饭还是稠的米糊。

  

  果然,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煮完后发现好像有点稠,像是原本煮的米饭放多了水似的。

  

  他敲了敲她房门,发现房门没有关上就推门进去了,一进她房间就听到她的迷糊的呻吟声,“痛……”

  

  “你、先吃点东西吧,然后再吃药。”

  

  尹岩这个不速之客什么时候进她房间的,怎么她不知道!

  

  “我、刚刚敲你门了,不过你好像没听到。”

  

  是没听到,她刚刚戴着耳机听音乐想缓解一下疼痛,结果她发现根本没用。

  

  有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就是,她又忘记吃药了!

  

  “我、我先出去了”,基于上次在阮思思房间浴室洗澡的阴影,尹岩不想呆在她房间里太久。

  

  东西?有什么东西吃?

  

  她掀开被子慢悠悠地套上拖鞋,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外边厨房。

  

  引入眼帘的是帅哥老公拿着一碗粥正好要走出来,“这是、给你的。”

  

  阮思思顿时受宠若惊地接过他手上碗粥,刚刚在床上不饿,现在肚子却咕咕叫了。

  

  没有让他帮她煮粥,他居然自己煮了?今天还陪她看医生,简直不要太暖了。

  

  看来老公不仅是大帅哥还是暖男一枚!

  

  等等!还有一件事!今天医药费是他去收费台付的!药也是他拿的!

  

  她用勺子搅了搅碗里的饭,哦,是粥,“我……今天  看病  花了  多少钱  我还给你。”

  

  “不用了,也不是什么大钱,而且我们是夫妻,太计较好像不太好。”

  

  她知道不是大钱,也知道身为小富婆的自己银行卡余额比不上他,但也不太想欠着他。

  

  夫妻?这个理由确实不能让她反驳,即使他们是毫无感情基础的表面夫妻。

  

  喝完一碗粥费时半个小时,下次应该拿根吸管喝。

  

  两天一顿三餐都是粥,白粥,菜粥无限循环着,导致她现在不想再看到粥。

  

  “我不想再喝粥了……”

  

  “那你想吃什么?”,这些天一直当着阮思思专属厨师的尹岩看着她乞求的眼神,心有点软了。

  

  “面条吧,反正不是粥都行。”

  

  “可我只会番茄鸡蛋面。”

  

  “可以,我不挑的。”

  

  “家里没有番茄,我现在去买,你要吃药,鸡蛋就不加了吧?”

  

  “那就不加了。”

  

  等尹岩买完菜回来,见他手上的透明袋子装着几个苹果。


  看见平时爱搭不理的苹果,阮思思跑去他旁边,“这个苹果我可以吃吗?”

  

  “给你买的。”

  

  “这苹果是粉的,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寡淡了那么多天,让她吃什么都行!除了粥。


  粉的刚刚好,吃起来不用那么费劲。

  

  “你先吃苹果吧,我进去煮面,要放肉沫吗?”

  

  “放!”

  

  寡淡那么多天终于能补充点营养了,肉肉啊,她想吃很久了。

  

  还别说,当她尝了一口尹岩煮的番茄面,只能用三个字和一个符号来形容,“好好吃!”

  

  真的好想捧起碗来吸溜吸溜地吃,再喝一口汤,可惜现在还不行。

  

  一个牙痛可以把她吃相变得如此优雅,尹岩也是见识了。

  

  “应该不难吃吧?”

  

  “难吃?很好吃啊。”

  

  “锅里还有。”

  

  他还是第一次被人夸做东西好吃。

  

  这些天见她吃东西慢悠悠的,感觉她有点像疯狂动物城里面的树懒。

  

  也是和她一样慢悠悠的树懒。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像树懒?”

  

  “没有啊,为什么要这样问”,尹岩有点心虚地看着她。

  

  “我昨晚给我妈打电话,她居然笑我说话慢像疯狂动物城里面的树懒!”

  

  只能说他岳母和他想法刚好碰上了,应该不能怪他们吧,树懒慢悠悠的,多可爱。

  

  “我……其实有这样想过……”

  

  这是夸她还是损她?他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她的牙痛上!

  

  “对不起。”

  

  “算了,原谅你了,也谢谢你这几天给我做饭,不然我可能会饿死。”

  

  似乎渐渐的,他们在慢慢熟悉着对方,她对这场婚姻不想那么快结束,可若他找到喜欢的人,她还是要放手。

     

——————本文未完待续——————

作者悄悄话:树懒夫妇~

🎀社恐的树懒夫妇感情升温中!

🔆树懒夫妇持续适应婚后生活中!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