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小财胡

菜狗一个

「思岩现代篇」只是认识的关系

10·只是认识的关系

  

  今早七点半,他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居然能见到她在饭桌那啃着面包。

  

  别问阮思思为什么那么早起床,问就是前几天她那个冤种大学舍友梁余搞出来的事。

  

  “思思宝贝,我孤身一人在新川打拼,我在新川就只有你了,你就帮帮我吧,那个志愿队的负责人非要我找到可以顶替的人才能不去,我和我未婚夫那么久才见一面,你难道忍心让我们隔着手机屏幕却不能见面只能思念对方吗?”

  

  对于梁余这个戏精舍友,阮思思总说,“活该,你说说你大学的时候哪次不是我给你擦屁股的!”

  

  每次吐槽完她以后又心软了,就只能帮她。

  

  “早上好。”

  

  把口里的牛奶咽下去以后她才应了他,“早、早上好!”

  

  他刚坐下,她就急匆匆地起来,“我  得走了。”

  

  不然指不定又遇上交通堵塞,迟到了就不好了,还是早点出发。

  

  谢天谢地上午忙碌的志愿工作终于结束了,今日外边的温度真的降低了很多,冷的她直跺脚!

  

  阮思思刚在指定的签退地点新川人社门口扫码退签后,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她的伞在车上,但又不能跑去停车的地方,跑过去肯定能浑身湿透。

  

  这次志愿者活动包了志愿者的午餐,也算是大冷天的一点安慰吧。

  

  她拎着盒饭只能祈祷着雨快点停,“好冷啊……”

  

  这时,尹岩经过单位门口看见了阮思思把双手放在嘴边用嘴呼出的热气暖着双手。

  

  “你怎么在这?没伞吗?”

  

  “没有。”

  

  “你跟、我上来。”

  

  阮思思跟着尹岩去了他所在的科室,科室里还有一个女生。

  

  里边开了暖气真的好暖和啊……

  

  “你坐在这里吃吧。”

  

  “好……”

  

  见她双手冻得有些通红,他去饮水机那里拿了一个纸杯打了半杯热水,然后兑了兑旁边的冷水,才把纸杯递给她。

  

  “谢、谢谢。”

  

  乔寒从公文堆里抬起头,怎么又是这个小矮子,她怎么来了?

  

  “你的饭、如果冷的话,那边有微波炉,可以去热一下。”

  

  “不、不用了  还有点热。”

  

  “今天那么冷,你来人社要办什么事情吗?”

  

  “就在附近参加个志愿活动而已。”

  

  回去不骂死梁余这个没良心的,她就不姓阮!原本可以在暖呼呼的被窝里睡到自然醒,因为这个梁余,早上快把她冷死了!

  

  阮思思看着乔寒还在工作,就小心翼翼地打开饭盒盖子生怕发出太大的声音。

  

  这饭菜还不错,一肉两荤一汤一个水果,在外边至少要卖20块钱。

  

  “你慢慢吃、不用急,其他同事没有那么早来。”

  

  尹岩要去市政府开会,临走前把伞放到她旁边,“我这、还有一把伞。”

  

  阮思思嘴里都是饭菜不方便开口,只能点了点头并且目送他离开,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他们相处那么客气,乔寒心里边很肯定阮思思和尹岩只是认识的关系,他老婆另有其人。

  

  但又觉得阮思思看尹岩的眼神又不像是朋友,“姑娘,尹岩他已经结婚了,你平时就和他保持点距离,不然我怕嫂子不高兴。”

  

  阮思思觉得尹岩这个同事有点莫名其妙的,她和尹岩有什么亲密暧昧的举动吗?而且她是他老婆,她自己高不高兴还用得着别人来告诉她吗!

  

  不过反过来想想,这女生不知道她是尹岩的老婆,是因为他没说,也不怪这女生,或许只是好意提醒她。

  

  既然尹岩没说,她也不会自己去说这件事,毕竟他们只是领证结婚的关系。

  

  她点了点头,但被人这样说自己,心里很不高兴 。

   

——————本文未完待续——————

作者悄悄话:站在乔寒的角度去考虑思思老七的关系,好像的确只是认识的关系,但乔寒终究是一个外人,不会知道他们之间的事。

🎀思思:谁来救救我!帅哥老公怎么那么暖!

🔆期待后面思思和乔寒单独碰见

🐻本胡有话说:思啊,你擦亮眼睛啊,她才不是好意啊!

  

  

  

  

  

  

  

  

  

  

  

  

  

  

  

  

  

  

  

    

评论(6)

热度(17)